新闻动态
 
上海市生物统计论坛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

上海市生物统计论坛(Shanghai Biostatistics Forum, SBF)第三季度会议于201698日下午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来自上海生物统计界的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就本次会议的主题Adaptive Clinical Trial Design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开始,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赵耐青教授致辞。赵耐青教授首先介绍了上海市生物统计论坛的历史沿革。上海市生物统计论坛自2008开始举办,每年的四个季度都会组织会议,到今年已经走过了第九个年头。在上海市生物统计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共同支持之下,上海市生物统计论坛茁壮成长。随后赵耐青教授又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会议的三位讲者。



接下来的阶段,来自德州大学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的J.Jack Lee教授,来自默克中国的Wenfeng Chen博士和来自默沙东的Haiyan Wu博士分别以“Hierarchical Bayesian Classification and Information Sharing for Clinical Trials Containing Subgroups”, “Consideration for Applying Sample Size Re-estimation Using the Promising Region Design for Oncology Trials”, “Deal with Non-proportional Hazards in Adaptive Design”为题作了报告,引起了与会者浓厚的兴趣。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极大的鼓励了大家的学习交流热情,我们热切期待着下一次会议的到来。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统计中心 版权所有
复旦大学生物统计和医学信息平台 “985工程”三期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