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物统计学教研室师生参加中国生物统计2016年学术年会
 

中国生物统计2016年学术年会与2016726-29日在天津召开。此次会议由天津医科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共同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生物统计专业的师生报名参加。会议上,国内的生物统计学专家济济一堂,在生物统计学的最前沿的方法学研究、实际应用和中国生物统计教育等方面都展开了具有建设性的讨论,使得与会者都对我国当下生物统计学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脉络都有了全面的认识。本届学术年会在过去原有环节的基础上,增加了“青年教师论坛专场学术讲座,鼓励青年学者们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与会者展开广泛的讨论,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教研室共有1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由赵耐青教授和教研室主任秦国友副教授带队。秦国友老师和王锡玲老师在“青年教师论坛专场学术讲座中分别探讨了分位数回归在糖尿病人膳食干预研究中的应用和流感带来的超额死亡率的研究,两位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风趣诙谐,在现场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其他师生也在会议中积极参与,加强了与外界的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专业视野和研究思维。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统计中心 版权所有
复旦大学生物统计和医学信息平台 “985工程”三期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