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勇夫和秦国友课题组合作研究
复旦大学余勇夫课题组合作研究在糖
我院生物统计学教研室博士生在20
我院生物统计学教研室博士生在中国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余勇夫、秦国
 
更多详细 >>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和生物统计中心设在生物统计学教研室,基于复旦大学985建设平台“医学信息与医学统计平台”开展工作。
 
更多详细 >>
 
  千万年来,经过历史长河的锤炼,教育资源伴随着教育实践,不断积累着、扩展着、丰富着自身精神的和物质的内涵,成为我们今天的教育事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和土壤。
 
更多详细 >>
 
 
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莘莘学子们,将开始人生崭新的阶段,生命对于我们的美好,其本身也是值得我们去放声高歌的。 我并非最好,但我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我们将会始终坚持下去。  
 
 
每一个教师应该关心爱护学生,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以自身的道德行为和魅力,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塑造自身完美的人格。  
 
 
江河都是以水滴凝聚而成的,而最后都将流入大海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我们的成员组成了一个优秀的梯队,为我们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这份耕耘也会最终迎来收获。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统计中心 版权所有
复旦大学生物统计和医学信息平台 “985工程”三期项目资助